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原油问题 > 问题详情

原油期货操作技巧

17
被查看
0
关注者

原油期货是什么?操作技巧是什么

原油期货是什么?操作技巧是什么收起

游客 | 2017-01-21 原油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一切只是梦≈
一切只是梦≈

01-21 17:28

原油期货简称为OilFut,是最重要的石油期货,OilFut是“Oil Futures”的缩写,目前世界上重要的原油期货合约有4个: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的轻质低硫原油即“西德克萨斯中质油”期货合约、高硫原油期货合约,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的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新加坡交易所(SGX)的迪拜酸性原油期货合约。原油期货操作技巧:期货投资与现货交易不同,虽然期货交易是在现货交易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但是期货交易的对象并不是石油这种产品,而是关于石油的标准化合同。   中国原油需求量增长迅速,原油期货投资成为热门。炒原油期货应该选择最好的入市时机,不能盲目入市,最好是看准行情,抓住机会再下单,原油期货投资技巧简介。   1.基础知识是必要的,建议看看《日本蜡烛图曲线》《超短线大师》《炒外汇A-Z》也可以在网上收集一下资料。   2.要选一个主流的平台。受FSA监管或者NFA监管,说明他们操作和资金流转上都是否的规范和认真,保障了我们的安全.英国FSA监管最严格。   3.选一个好的经纪商。正规一级的,口碑是慢慢沉淀的,所以操作都很正规。   4.交易的时候要设好止损。控制好仓位,这点很重要。   5.保持好的心态。盈利很正常。与黄金投资一样,最好是先模拟再实战,模拟账户,先免费注册个玩玩。看看模拟炒原油是这么炒的,慢慢你就懂了。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智商是硬伤。
智商是硬伤。

01-21 17:28

原油期货操作技巧:投资 大家一定要问 我要怎么买才能赚钱?今天是涨还是跌?但是这不是一朝一日就可以的,很多人都觉得技术很重要,技术第一,技术当然重要,但是我可以这样跟你说在投资中技术只占了30%,另外的70%是资产的管理和自己的投资心理,投资心理占的比例永远最多,要相信这一点。而技术分析我们要做到什么?,需要做到1、回顾行情(就是每天都要看回昨天的行情,还有数据源)2、展望今日(根据昨天一个行情判断出支撑和阻力在哪里)3、技术面(主要在k线图分析) 4.k线图,均线图,进场点位,止损点位,止盈点位5、操盘策略 6.建仓要慢 止损要快,盈利单要持稳。盈利单不能变成亏损单。我自己从2006年开始做股票,然后做现货,一直到今天,有很多自己的心得体会很多事项,比如交流学习,开户事宜,技术探讨,可以找我聊聊一起探讨,也欢迎一起交流一起学习进步 !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