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原油问题 > 问题详情

原油投资要多少钱

208
被查看
0
关注者

原油投资要多少钱

原油投资要多少钱收起

游客 | 2017-01-21 原油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6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坏女孩
坏女孩

01-21 17:28

原油投资,即石油投资,是国际上重要的投资项目。国内个人参与原油投资主要通过与石油交易所的机构会员合作进行投资。国际上主要有四种投资方式:现货投资、期货投资、期货指数化投资以及能源股类投资;国内目前主要支持现货投资。原油投资要多少钱?如果只想用最低门槛的资金来做投资,那我还是奉劝一句,还是把钱存银行混那点不痛不痒的利息挺好的,不然就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我想既然有投资的意识,应该也不是拿钱来开个玩笑,到此一游的,个人在整个市场摸爬滚打了五年多了,极少数看到有投资者拿个最低门槛资金最后做到翻仓的。既然只是最低起步资金,那只是说你可以参与到这个投资,你的投资模式基本就定型了,日内短线交易为主。本来就是钱生钱的游戏,钱不够还是努力工作的好,这是从个人情感上面提供的建议。 那从专业角度出发的话,做相同的规格(1000吨或者1000桶),内盘需要的保证金比外盘高40%,就是说你1手交易,内盘需要动用的资金更高,那剩下的资金就更少。如果资金不是很多的话,更推荐做外盘,资金利用率更高,杠杆是差不多的。保证金比例越低,需要的起步资金也越少,资金利用率越高,而且外盘可以0.1手交易的,用适量的资金小合约参与交易是个人比较推荐的。 内盘没有10万人民币就别做了,外盘6万多人民币就可以了。具体情况,根据个人的闲置资金来决定,还有资金量的大小也是决定你的交易模式,日内交易为主,趋势波段交易为主,还是中长线交易为主,都是取决于你的资金量。
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幼儿园里姐最萌
幼儿园里姐最萌

01-21 17:28

原油投资要多少钱?现货原油没有规定的固定投入多少钱, 其资金量投入是建议在不影响生活的前提下合理投资,也就是有闲钱。 现货原油投资一般几万、十几万、几十万都可以做。 国内的原油交易所基本上是三万以上, 有部分交易所是五万以上才可以激活操作, 激活后实际要拿多少资金交易都是由您自己决定
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胡天逸

02-07 10:26

自己看自己承受能力,切记勿借钱和拿全部家当,投资是有风险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辛峻泽

03-02 20:41

 现货原油投资也称现货成品油投资,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石油。投资原油其实 就是估测油价,买涨买跌,这点上与股票很是相似。内盘现在不能做了,外盘6万人民币左右就可以操作,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辛峻泽

03-02 20:46

 双向获利。上涨可买入获利,下跌可卖出获利,交易多样化。 T+0 交易。每日可以交易数次,增加获利机会,减少投资风险。 保证金交易。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韩林点金

03-04 18:20

几万就可以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