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怎么买黄金股票

862
被查看
0
关注者

怎么买黄金股票

怎么买黄金股票收起

游客 | 2017-01-21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温柔词
温柔词

01-21 17:28

黄金股票是股票市场中的板块分类,是黄金投资的延伸产品。黄金股票就是黄金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的上市或不上市的股票,所以又可称为金矿公司股票。怎么买黄金股票?你说的是黄金股,是说黄金类的股票呢,还是黄金期货,还是实物黄金或者纸黄金啊? 如果是购买黄金类股票的话,就是用你的A股帐户买卖,这里说的黄金股和普通股票并没有区别,只是有黄金这个题材概念。知道了和普通股票一样,你应该知道怎么买卖了吧。 黄金期货就得开立期货帐户,这个挺难,不是一两句能说清楚,而且需要至少5万的本金。 实物或纸黄金去银行柜台交易就行,有那个业务。
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僚兮
僚兮

01-21 17:28

怎么买黄金股票?银行里的黄金理财分为实物金,纸黄金和黄金延期,您要是想买卖黄金赚差价的话,实物金就不要考虑了,手续费太高,一克要10块左右,太难赚钱了,还要一系列的保管费,存储费!纸黄金和黄金延期是黄金的一种凭证,适合投资赚差价,纸黄金手续费也高,而且占用资金!比如同样100克黄金:纸黄金要2万多,黄金延期只需4000多,纸黄金手续费一克8毛,黄金延期才3毛不到! 所以黄金延期是投资的最佳之选! 开通很简单的:登录网银开通黄金延期输入我们机构号,手续费可以降低,同时提供行情买卖指导! 望采纳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站在高压线下唱咆哮。
站在高压线下唱咆哮。

01-21 17:28

怎么买黄金股票?在股票账户里是不可以买卖黄金的,只能买卖跟黄金又关的概念股,已经基金,黄金只能在银行,或者交易所买卖。   实物黄金   实物黄金一般都是去银行购买金条,然后坐等升值,只有升值才能盈利,具体去银行购买就可以了,然后可以存在银行,这样很方便,但是每年大概需要交300元的报关费,银行回收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的这个比较简单。   黄金产品目前国内除了实物金处,还有以下几种产品:纸黄金、黄金T+D、黄金期货。   1、纸黄金   有网银就可以操作了,首先登陆银行网银,然后进入网银的账户贵金属页面,就可以开始操作了。在交易区里面可以直接买入,或者设置挂单买入就行,纸黄金的点差是0.8元一克,也可以说是手续费,买入的价格大于这个价差就开始盈利了。然后卖出就可以盈利。   2、黄金期货   黄金期货需要去期货公司开户,拥有自己的户头之后注入资金就可以操作,一般而言,黄金期货的购买、卖出者,都在合同到期日前出售和购回与先前合同相同数量的合约,也就是平仓,无需真正交割实金。每笔交易所得利润或亏损,等于两笔相反方向合约买卖差额。(黄金期货一般只适合大企业操作,因为黄金期货的最初其实是为了做对冲,用来跟实体企业的黄金交易做对冲)   3、黄金TD   黄金TD又叫黄金延期交易,黄金td在工行的界面就可以操作了,买涨就是买入开仓,卖出就是平仓,买跌就是卖出开仓,买入平仓。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