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现货问题 > 问题详情

常见的炒黄金的形式有哪些?

156
被查看
0
关注者

常见的炒黄金的形式有哪些?

常见的炒黄金的形式有哪些?收起

游客 | 2017-02-08 现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杨紫娥
杨紫娥

02-08 14:34

伦敦金。他是24小时交易的,有杠杆、保证金形式交易。可以做多做空,买卖的是黄金的价格。可以小资金操作,杠杆可以放大到400倍。
36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白鲤
白鲤

02-08 14:34

实物黄金。银行有卖。买卖的是黄金本身,没有杠杆,需要的资金比较大,只能做多,只能等黄金价格创新高再抛出。
8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江炎
江炎

02-08 14:34

黄金T+D。国内的黄金T+D,根据伦敦金的价格,同步股票期货的时间做的黄金保证金交易,可以双向交易,买卖的是黄金的价格。但是杠杆比例较低,一般只有12倍,而且,不是24小时交易。很多时候看到伦敦金的价格在走,但是自己的单子却不能动,任凭价格涨跌也无能为力。
1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发家能手

02-14 14:19

个人觉得“财宝”还不错,提供实物黄金交易、存管、提取、消费的等一站式黄金综合服务,主打的黄金理财产品是定存和金库。定存产品的存管年化利息为4%~17%,对应存管时间从30天~360天不等。金库产品的理财收益由两部分组成,一是产品对应时间周期的固定年化利息收益,另一个是产品到期后前后金价的涨幅收益。黄金定存属于保本型理财产品,金库由于含有金价涨幅收益,带有一定的风险。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