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邮币卡问题 > 问题详情

就是现货挂牌交易、现货竞价交易、现货订单交易和现货托管交易,这四种交易模式

就是现货挂牌交易、现货竞价交易、现货订单交易和现货托管交易,这四种交易模式收起

游客 | 2017-02-09 邮币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02-09 15:43

邮币卡的几个交易模式分别是什么意思?挂牌交易类似于电商里的京东,藏品统一鉴评、统一制作、统一入库、统一仓储、统一出库、统一物流,保证了交易藏品的交收质量,提高了交易者的信心,适合于普通收藏者;竞价交易类似于艺术品拍卖,可以充分挖掘藏品的价值,适合于专业收藏人士;托管交易类似于中小板股票交易,集中托管,随时提货,解决了邮币卡商品保存难的问题,兼具收藏和投资功能,适合于普通投资者;订单交易类似于商品合约递延交易,集中交易,每日交收,价格发现充分,具有套期保值功能,适合于专业投资者。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可惜不是你
可惜不是你

02-09 15:43

邮币卡的几个交易模式分别是什么意思?挂牌交易就是如果你手上有邮票,可以拿到文交所来挂牌出去交易。竞价交易是指若你有一张十分珍贵的邮票,比方说1980年的猴票,现在市值在1.2~1.3万左右,你可以拿出来拍卖,有人竞价到底价即可成交。现货托管交易它类似于目前的股票交易,即藏品通过交易中心上市之后,参与者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进行与股票交易相类似的时时交易。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