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如何办理?

404
被查看
0
关注者

汽车抵押贷款不打算押车,那么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如何办理?

汽车抵押贷款不打算押车,那么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如何办理?收起

游客 | 2017-02-22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半边心
半边心

02-22 17:04

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如何办理?找当地的银行或者贷款机构咨询能否办理不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现在大多数可以办理汽车贷款的公司都可以办理不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但是在办理前,还是要咨询清楚。另外,目前平安银行也可以办理不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也可以到当地的平安银行咨询了解汽车抵押贷款。目前可以申请平安银行汽车抵押贷款的城市如下:上海、深圳、广州、东莞、中山、北京、佛山、温州、杭州、宁波、南京、无锡、台州、义乌、嘉兴、常州、泉州、福州、厦门、惠州、海口、昆明、成都、重庆、武汉、郑州、红河、西安、济南、天津、青岛、大连、临沂、苏州。选好了可以办理押证不押车的车抵贷申请机构后,就可以准备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资料了,一般要求有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汽车登记证,行驶证等。
6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夜夜梦中见
夜夜梦中见

02-22 17:04

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如何办理?可以作为抵押物的资产有很多,主要是房产和汽车,而相比之下,房屋的保值能力与变现能力都很强,而汽车的价值却在不断损耗中越来越低。因此,汽车抵押贷款的风险非常大,尤其是汽车抵押不押车贷款。商业银行盈利的根本手段是对于风险的经营,对风险发生的概率进行科学计算,从而降低、规避风险。所以,目前绝大多数银行没有开展汽车抵押贷款业务,更别说汽车抵押不押车贷款。但是,依然有敢于尝试的银行,平安银行就是“第一个吃螃蟹”的银行。平安银行的汽车抵押贷款业务,能受理汽车抵押不押车贷款。借款人携带所需材料,办理好相关手续,最快当天就能拿到钱,而且车可以开走。据了解,单笔贷款金额高达50万。
5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如果你不再回来
如果你不再回来

02-22 17:04

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如何办理?汽车抵押贷款,根据是否将汽车质押在贷款机构,可以分为汽车抵押押车贷款和汽车抵押不押车贷款。对于经常有用车需求的朋友而言,汽车抵押不押车贷款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不少的贷款机构也推出了这样的服务,只要在抵押的汽车上安装一个GPS,借款人就可以将车开走,完全不影响借款人的日常用车。当然,这笔GPS安装费需要借款人自己承担。不同的贷款机构,收取的费用也不相同,往往在千元左右。如果借款人选择汽车抵押押车贷款,需要将汽车送去贷款机构保管。不少的贷款机构也提供了贴心的服务,会定期帮客户保养汽车,也提供特定的停车场。当然,这些服务都并非免费的,需要借款人承担。
2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