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如何选购一只基金,适合自己的?

如何选购一只基金,适合自己的?收起

游客 | 2017-02-23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像风
像风

02-23 11:47

如何选购一只基金,适合自己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大体上,我们建议投资者从以下四个角度来筛选,包括自己的真实需求,基金历史业绩和历史最大回撤,基金公司的口碑及基金经理,基金本身的评级。1、考虑个人的投资需求。有些人资金量庞大,所以可能只需要投资于低风险产品,获得稳定的收益便能达成投资目标,比如货币或债券型基金。2、根据基金的历史业绩、回撤来做具体的筛选,但是历史业绩不能代表未来业绩。未来业绩如何取决于市场等各种因素,不能保证。回撤水平也是一样,看它历史上最大的回撤,能帮助我们了解这只基金可能会有多大的波动。3、对基金公司的基本面、基金经理的口碑、基金本身的基本面做个了解。比如基金经理过往的风格是怎样的, 有些基金经理热爱长线投资,有些则喜欢频繁交易,这取决于你对哪种理念有更多偏爱。4、参考一下专业评级机构对基金的评级。一般给4颗星、5颗星的基金,相对来说更受业界认可。
6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呈伤
呈伤

02-23 11:47

如何选购一只基金,适合自己的?先看基金类型,选择你能承受的风险和收益相当的基金,然后选一个好的基金公司的产品,基金经理也要能力靠谱一点的最好。
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瑶笙
瑶笙

02-23 11:47

如何选购一只基金,适合自己的?看你喜欢风险大还是风险小的,股票的风险收益都大,货币的都小。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