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农村信用社怎么贷款?

548
被查看
0
关注者

收入不稳定,不能去银行贷款,想知道农村信用社怎么贷款?

收入不稳定,不能去银行贷款,想知道农村信用社怎么贷款?收起

游客 | 2017-02-27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清新与你好吗
清新与你好吗

02-27 17:36

农村信用社怎么贷款?办理农村信用社贷款需要满足一些条件:1、借款人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贷款用途明确合法;贷款申请数额、期限和币种合理;借款人具备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2、借款人信用状况良好,道德品质良好,遵纪守法,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在农村信用社开立活期存款账户,能提供农村信用社认可的有效保证、抵(质)押担保;贷款人要求的其他条件。3、个人生产经营贷款,除符合上述条件外,不得用于以下用途:不符合国家产业和环保政策的生产经营活动;已列入我行社限制类、淘汰类客户的经营;资本市场投资;清偿不良金融债务。
4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中了你的毒
中了你的毒

02-27 17:36

农村信用社怎么贷款?在农村信用社办理贷款的话要满足这些条件:(1)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合法有效身份证明和贷款行所在地合法居住证明,有固定的住所或营业场所;(2)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行业的经营许可证,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有稳定的收入和还本付息的能力;(3)借款人投资项目已有一定的自有资金;(4)贷款用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和本行信贷政策规定,不允许用于股本权益性投资;(5)在本行开立结算帐户,营业收入经过本行结算。
2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心痛不如身痛
心痛不如身痛

02-27 17:36

农村信用社怎么贷款?最好去当地农村信用社去咨询,各地的政策都不同。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三益宝投资理财

03-02 11:48

【三益宝投资理财平台】为你解答:贷款所需资料:  1.借款人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 2.婚姻状况证明,未婚的需提供未婚证、已离婚的需出具法院民事调解书或离婚证(注明离异后未再婚); 3.已婚需提供配偶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及结婚证; 4.借款人的收入证明(连续半年的工资收入证明或纳税凭证当地); 5.房产的产权证; 6.担保人(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未)婚证等)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