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哪些原因造成申请贷款难获批?

371
被查看
0
关注者

为什么我的贷款申请被银行拒绝了,哪些原因造成申请贷款难获批?

为什么我的贷款申请被银行拒绝了,哪些原因造成申请贷款难获批?收起

游客 | 2017-02-28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浅唱
浅唱

02-28 18:22

哪些原因造成申请贷款难获批?造成征信记录差、贷款额度少甚至贷款遭拒的几种原因:信用卡连续3次、累计6次逾期;房贷月供累计2-3个月逾期或不还款;车贷月供累计2-3个月逾期或不还款;贷款利率上调,仍按原金额支付月供,产生欠息逾期;助学贷款拖欠不还;为第三方提供担保,第三方没有按时还贷款。
3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恍然如梦
恍然如梦

02-28 18:22

哪些原因造成申请贷款难获批?一些容易被忽略的原因:水、电、煤气费不按时交款;手机停用不销号,没有办理相关手续,那么因欠月租费而产生逾期;信用卡是要收取年费的,闲置不去销户产生欠费,持卡人的不良信用记录就会产生;个人信用卡出现套现行为、欠账等法院经济纠纷判决记录、被别人冒用身份证或身份证复印件产生的信用卡违约、交通失信行为(如机动车不挂机动车牌照)、违建行为人不履行处罚决定等行为,都会影响你的个人信用记录!
2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船到桥头
船到桥头

02-28 18:22

哪些原因造成申请贷款难获批?信用不好,收入低,负债高,总有一个是吧。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三益宝投资理财

03-02 11:42

【三益宝投资理财平台】为你解答:申请贷款难获批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借款人收入较低 银行或者贷款机构对借款人进行审批时,会首先考察借贷人收入情况,这也是直接能证明借贷人还款能力的关键。如果借贷人收入较低,这种情况下审核部门会认为还款能力不足,为了控制风险、保障贷款的顺利回收,通常会拒绝该申请。  二、贷款资料存在失误  借款人申请贷款时,不小心将贷款资料填写错误,到头来可能会因为“资料不完整”或者“无法核实”被拒之门外。  三、抵押物不满足贷款要求  若借款人申请抵押贷款,那么除了借贷人需要满足有关贷款条件,同时抵押物也是要满足贷款的条件。如果不满足,那么也是无法申请抵押贷款的。  四、个人征信不良  申请贷款,审核部门对借贷人的征信情况是有严格要求的,如果借贷人征信较差,近两年内连续逾期超过三次,或累计逾期超过六次,那么也不会轻易发放贷款。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