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外汇问题 > 问题详情

人们常说止损,那么止盈该怎么设置?

人们常说止损,那么止盈该怎么设置?收起

小金zpfh74 | 2018-03-23 外汇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简单直观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小金2dr0xw

03-23 16:14

通过自己的经验总结出来三种方式设止盈点:

1.设比例。假设10元买的股票,而后它上涨到12元,可以设定股票在回调10%位置时出仓。即,假如股票从12元回调到10.8元,一旦回调到位,就出来。如果没有回调到位,就一直拿着,然后,稳步修正止盈点(一定要严格遵守),使自身利润接近最大化。

2.设价位。比如,10元买的股票,而后它上涨到12元,设定如果跌破11元就出仓,如果它没有跌到此价位而是继续上涨到了13元,那么,就设定如果跌破12元就出仓,这样通过价位设定逐级抬高标准,锁住自己的利润,也不至于因提前出仓后悔。

3.根据时间设置止盈点,即当时间走到某一关键点,疑似一个上涨周期完成的情况下及时出仓,更多技术学习咨询爱死磕教育网。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小金y9kfow

04-09 13:44

1、 用支撑或压力位止损止盈,即买入建仓在支撑位,止盈平仓在压力位,买入后跌破支撑位止损,反之一样。这是外汇交易中最常用的止损止盈方法,适用于日内、短线、波段、中长线等所有交易策略。利用这个方法前提是,全面准确判断支撑和压力。

2、用资金额做止损,即在每次入市进行买卖前,便明确计划好只输多少点为止损离场。这是不错的资金管理方法的一种,但使用前提是交易者一定要拥有一个胜出率高于60%的模式,同时保证盈利总点数高于止损总点数。例如,一个月操作十次,赢利6次,止损4次,赢利总额是600点,止损亏掉总额是 200点,那么结果必然是赢的。

3、用指标止损。这个指标不是指软件所提供的某个指标,如RSI、MACD等,而是指交易者自身根据价格、量能、时间设计出来的指标,然后按自己的指标进行买卖,当指标不再存在买卖讯号,便立刻停止或退出交易。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