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现货问题 > 问题详情

现货投资的时候怎么止损?

138
被查看
0
关注者

现货投资的时候怎么止损?

现货投资的时候怎么止损?收起

游客 | 2017-03-01 现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5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杨紫娥
杨紫娥

03-01 15:43

平衡点止损法是指在建仓后即设立原始止损位,原始止损位可设置在距离建仓价格5%-8%的位置。买入后价格上升,便将止损位移至建仓价,这就是盈亏平衡点。平衡点止损法可以在任何时候套现部分盈利或全部盈利。平衡点止损法的优点在于可以随着市场价格的波动随时调整止损点位,最大限度保证本金不受损,并且可以获得部分盈利。
36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白鲤
白鲤

03-01 15:43

时间止损是根据交易周期而设立的止损技术。时间止损可以防止漫长的等待既耽误时间又损失金钱。因为从空间止损来看价格或许没有达到止损位置,但是持有时间已经跨越了时间的界限,为了不扩大时间损失,此时不妨先出局。时间止损法引入了时间价值概念,实际上是资本利用率的问题,防止资金被套牢过长时间,使资金自由流转,从而获取更大的收益。
8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江炎
江炎

03-01 15:43

在关键的技术位设定止损单,可避免亏损的进一步扩大。技术止损法有很大的自主性,没有固定的模式,具体参考以下主要指标:1、重要的均线被跌破;2、趋势线的切换被跌破;3、头肩顶、双顶或圆弧顶等头部形态的颈线位被跌破;5、缺口的附近被跌破。因为技术止损法的技术要求过高,一般适用于专业投资者或者经验丰富的投资者,不适用于业余投资者或者新手投资者。
1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浙商期货

03-02 13:26

我这边有指导老师,提供操作建议 正确率达到85%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辛峻泽

03-02 20:54

大致分为:点位止损、时间止损、突破止损、资金百分比止损、爆仓止损等几种。其中最常用的是点位止损和突破止损。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