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现货问题 > 问题详情

现货原油如何规避风险?

183
被查看
0
关注者

现货原油如何规避风险?

现货原油如何规避风险?收起

游客 | 2017-03-07 现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欧阳飓风
欧阳飓风

03-07 16:05

原油投资想要赚大钱,但是不能指望通过一次交易就暴富,赢利的增长是一个过程,不要忽视每次一两个百分点的增长,大多数交易都能有所赢利,这些赢利积攒起来久而久之就是一笔可观的财富,而如果投资者过去贪婪,就会忽视行情的客观性,该获利离场的时候还在希望行情继续发展结果错失已经到手的赢利。
9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童婕帆
童婕帆

03-07 16:05

市场上交易机会很多没必要冲着自己看不懂的行情去,自己看不懂的行情可能是赢利,但是更大的可能是亏损。市场多数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奢求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总有许多的交易机会符合你的性格和你解读市场的能力。
2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乾坤金章

03-08 19:13

投资首要的问题就是控制风险,然后才是考虑盈利的问题。尤其在做现货的时候,行情波动比较大。投资三铁律:顺势,轻仓,止损。严格的按照稳健的交易纪律操作,盈利是自然而来的事情。现货分析指导老师乾坤金章 我的微信:hmsscj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人生路1

03-12 11:52

现货原油交易时间灵活:现货原油投资怎么样,投资优势是什么?其中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交易时间灵活性。由于工作和生活的缘故,白天往往不能时刻关注盘面,这也是中小投资者投资股市失败的原因。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