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如何买信托理财?信托理财有何优势?

如何买信托理财?信托理财有何优势?收起

游客 | 2017-03-10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清晓
清晓

03-10 11:51

如何买信托理财?信托理财有何优势?先讲一下怎么样买吧,分几个步骤:1、要选择信誉好的信托公司,投资者要认真考量信托公司的诚信度、资金实力、资产状况、历史业绩和人员素质等各方面因素,从而决定某信托公司发行的信托产品是否值得购买。2、要预估信托,目前市场上的信托产品大多已在事先确定了信托资金的投向,因此投资者可以透过信托资金所投资项目的行业、现金流的稳定程度、未来一定时期的市场状况等因素对项目的成功率加以预测,进而预估信托产品的盈利前景。3、要考察信托项目担保方的实力,在选择信托理财产品的时候,不仅应选择融资方实力雄厚的产品,而且应考察信托项目担保方的实力。一般而言,银行等金融机构担保的信托理财产品虽然收益相对会低一些,但其安全系数却较高。再说一下优点:信托不仅能按照投资者的目的,将各种财产权纳入,做有效的整体规划与管理;还能为投资者量体裁衣,根据投资者的风险偏好,设计各种理财方案,满足投资者在不同生活阶段的需求。经由信托的规划,可有效保障未成年子女或挥霍家产子女的生活,帮助家人完成学业创业的理想,避免“富不过三代”的遗憾。投资者投资信托产品后,所交付财产就成为信托财产而具有独立于投资者自己(作为委托人)、信托公司(作为受托人)以及投资者指定的受益人的独立财产,使该财产免于为投资者自己或信托公司的债权人所追索,从而具有破产隔离的功能。信托资产是以受托人的名义存在,能让投资者隐密而安稳的掌控财产,免于遭人觊觎。此外,信托通常具有可充当公司股东之用,更可进一步隐藏公司实际拥有人的身分。
2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幻想客
幻想客

03-10 11:51

如何买信托理财?信托理财有何优势?推荐期届满,投资者确认认购份额后,直接将资金转入信托公司为信托计划开立的信托专户,第一信托网绝对不接触投资者的资金。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秙暔
秙暔

03-10 11:51

如何买信托理财?信托理财有何优势?刚性兑付!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