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现货问题 > 问题详情

现货原油黑平台怎么坑钱?

161
被查看
0
关注者

现货原油黑平台怎么坑钱?

现货原油黑平台怎么坑钱?收起

游客 | 2017-03-10 现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张青
张青

03-10 16:12

所谓头寸就是客户投资亏损的钱。一句话总结,客户亏钱公司赚钱,客户赚钱公司亏钱。试想,在这样的平台做你怎么赚钱?黑平台会通过诸如后台操控,故意喊错单,让你重仓操作等方式让你投资亏损。而这样的公司你进去就是死。正规合法有良心的不会采取收头寸的方式,而是纯靠手续费进行运营和赢利。这样才能跟投资者站在同一战线,这样才能从心底希望客户赚钱。于情,每个人赚钱都不容易,我们不会希望你亏钱;于理,你作为我的客户,我的义务就是帮你赚钱;于利,只有客户赚钱了,才会继续投资操作,我们才能继续收取手续费获利,客户赚的越多操作的资金越大,我们才能赚更多的手续费用。所以只有这种模式才是能合作共赢的。
1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余盛哲
余盛哲

03-10 16:12

代客操盘是违法的,是不允许的!代客操盘无非两种可能,一是胡乱给你买卖,让你爆仓,让你亏损,收取头寸。二就是频繁的操作,不管你亏或赚,快速买卖,来套取交易手续费。只要代客操盘绝对违法,所以不要轻易的把账号密码交给他人操作。正规合法有良心的平台只会给一些每天的评价分析和操作建议,至于如何操作,买还是卖都由你自己操控和决定。
6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