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想投资怕不靠谱?

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想投资怕不靠谱?收起

游客 | 2017-03-17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一萌ing
一萌ing

03-17 11:54

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想投资怕不靠谱?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铁信托,原名为衡平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以金融信托为主营业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注册资本32亿元。2007年7月,公司按照中国银监会《信托公司管理办法》换发了新的金融许可证,公司名称由“衡平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衡平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全国首批换发金融许可证的信托公司之一。2008年12月,经四川银监局批准,公司正式更名为“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中铁信托的控股股东----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以整体重组、独家发起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勘察设计、施工安装、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资源矿产、金融投资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特大型中央企业集团,是全球最大建筑工程承包商之一,在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第57位。中铁信托坚信信任源于专业,建立完备的职能体系,清晰的发展战略,让专业的管理团队为投资者创造价值。中铁信托严格筛选并持续管理产品存续期间的风险,确保每一个理财产品都经过专业研究团队的深度研究。中铁信托通过全面的产品筛选及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为广大投资者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2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美男兮
美男兮

03-17 11:54

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想投资怕不靠谱?当然可靠,股东很强大,业绩也还行。业内排名也不错!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惘说
惘说

03-17 11:54

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想投资怕不靠谱?还可以,不过感觉没用中信牛。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