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现货问题 > 问题详情

白银投资会有哪些投资风险?

154
被查看
0
关注者

白银投资会有哪些投资风险?

白银投资会有哪些投资风险?收起

游客 | 2017-03-22 现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欧阳智铭
欧阳智铭

03-22 15:52

白银投资实行杠杆交易的交易模式,投资者可以利用杠杆进行以小博大的交易,也就是将小资金放大进行交易。这种杠杆模式一方面让每个人都能进入白银市场进行投资,实现低门槛,但也正由于这样的特质,常常会让投资者在过于热中追求获利的同时,也忽略了它的风险的存在。很多投资者因为资金规划不当或是根本没有规划而亏损甚至离开白银市场。
36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舒婕帆
舒婕帆

03-22 15:52

不同于股票投资的是,白银投资可双向交易,即可做多又可做空。这就意味着白银价格波动在涨跌都有获利的机会,同时也有亏损的时候。这样就有些投资者不放弃任何盈利的机会,在操作上总想快人一步,觉得价格会回转,于是就逆市操作,等待行情回升,结果造成亏损。因为投资市场变幻莫测,有些风险我们无法预料,还是老老实实顺市操作靠谱。
8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江辛益
江辛益

03-22 15:52

保持健康的投资心态是投资者在白银市场中取胜的关键。良好的心态可以使投资者发挥正常的思维能力,能对行情发生的变化及时、客观、准确的做出分析和判断,制定较为科学合理的操作策略并严格执行。否则由于一次行情逆转造成资金的亏损,将对投资者的分析思维和操作造成强烈的干扰和破坏,使其难以保持理性客观的态度来应对当前的亏损,导致判断屡屡失误和操作步调混乱,从而带来更大的亏损风险。
1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