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渤海信托靠谱么?投资渤海信托风险大吗?

渤海信托靠谱么?投资渤海信托风险大吗?收起

游客 | 2017-03-30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绿脊
绿脊

03-30 11:44

渤海信托靠谱么?投资渤海信托风险大吗?渤海信托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注册资本20亿元,是河北省内唯一一家经营信托业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控股股东为海航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持股60.22%),海航资本控股是海航集团核心产业集团之一,截至2013年3月底,资产规模超过2800亿元。渤海信托2013年获“中国最具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奖项,更是在“2013年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评选”中成为唯一一家荣获 “中国最佳管理信托公司”奖的信托公司。截至2013年底,渤海信托受托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为1881.79亿元。但是,13年十一前夕,渤海信托对自己的一款产品进行了罕见的“最后关头叫停”。从公开资料上看,这款名为“渤海信托——四川中药贷款项目集合资金信托”的产品,于9月3日开始发行,计划募资3亿元。按照信托公司和销售公司拟定的计划,本应在9月30日成立第一期。但是9月30日,客户纷纷将资金打入信托账户后,渤海信托却临时叫停了这一款产品,其给客户的理由是:“融资方意向有变化”。但是其给第三方销售公司的理由是:“网上有消息说融资担保方涉嫌传销诈骗,有风险。随着各种信托计划频频爆出问题,信托公司正在越来越谨慎地处理手头的企业融资案例。渤海信托还是有过危机事件的。但是对于信托的风险,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4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千紇
千紇

03-30 11:44

渤海信托靠谱么?投资渤海信托风险大吗?前身为河北省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完成重组,成为海航集团成员企业,2007年更名为渤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公司注册地为河北省石家庄市,注册资本20亿元,是目前河北省唯一一家经营信托业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晚雾
晚雾

03-30 11:44

渤海信托靠谱么?投资渤海信托风险大吗?据说出过事件,还是小心为妙!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