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如果银行已经将逾期情况报到了央行,那逾期情况就已经计入征信系统,将不能更改或消除,不良信用记录将在个人征信系统中保留5年,5年后这笔不良记录才能被消除。  其次,如果该笔逾期还款已经记为不良信用记录,那么建议持卡人继续使用这张有过逾期的信用卡,平时多刷、每月按时足额还款,形成良好的还款记录。如果一个资质优良的持卡人只是偶然逾期,大部分时候都有及时还款,那他申请贷款或者信用卡时,大部分银行还是会给他批卡或者发放贷款。

信用贷款逾期黑名单不良记录如何消除

如果银行已经将逾期情况报到了央行,那逾期情况就已经计入征信系统,将不能更改或消除,不良信用记录将在个人征信系统中保留5年,5年后这笔不良记录才能被消除。  其次,如果该笔逾期还款已经记为不良信用记录,那么建议持卡人继续使用这张有过逾期的信用卡,平时多刷、每月按时足额还款,形成良好的还款记录。如果一个资质优良的持卡人只是偶然逾期,大部分时候都有及时还款,那他申请贷款或者信用卡时,大部分银行还是会给他批卡或者发放贷款。收起

信用贷款逾期黑名单不良记录如何消除
视角观察 | 2017-04-12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暂时还没有回答,您可以主动邀请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