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现货问题 > 问题详情

给黄金投资的忠告有哪些?

150
被查看
0
关注者

给黄金投资的忠告有哪些?

给黄金投资的忠告有哪些?收起

游客 | 2017-04-17 现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欧阳智铭
欧阳智铭

04-17 16:23

由于我们国内实盘交易者交易工具的落后和通讯系统的不发达,不少投资者对于能够获得大机构的分析评论就沾沾自喜,甚至觉得是如获至宝。实际上很多时候这些大机构的评论分析都具有一定的时效性,这一点在短期评论上尤其突出。这就如同拿着某家机构的东京开盘分析作为指导来参与纽约金市的交易,其结果是可想而知的。
36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舒婕帆
舒婕帆

04-17 16:23

几乎每一个交易日各国都有一系列的经济数据进行公布,这些数据反映的问题各不相同。初入金市的投资者面对众多的数据因素常常感到难以下手。实际上每一个时期市场都有一个关注的焦点,只有根据市场关注的焦点才能找到对市场最有影响的数据内容。比如市场关注的焦点在于央行降息的问题,那么市场的焦点在于反映通货膨胀水平的数据,如消费物价等,其他数据也就成为次要影响因素;再比如市场关注的焦点在于经济衰退的问题,那么市场的焦点在于反映经济前景的经济数据,如消费信心等。
8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江辛益
江辛益

04-17 16:23

每次交易之后,我们都应该总结经验教训。尤其是对那些一再出现的老毛病,更要重视。象有些投资者总是爱追涨,一见价格上涨就认为是反转行情,生怕落下一轮上升行情,结果屡次追涨屡次被套;还有一些朋友总是怕被套。-见行情下跌就认为是金价将进入跌势,立刻割肉出局,结果一抛行情就涨,好象市场在监视他的一举一动。
1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