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信托是什么理财产品?靠谱吗?

481
被查看
0
关注者

信托是什么理财产品?靠谱吗?

信托是什么理财产品?靠谱吗?收起

游客 | 2017-05-04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雾敛
雾敛

05-04 11:32

信托是什么理财产品?靠谱吗?信托类理财产品是指由银行发行的人民币理财产品所募集的全部资金,投资于指定信托公司作为受托人的专项信托计划。目前,各家银行推出的信托类理财产品主要是银行与信托公司合作,将募集资金投资于信托公司推出的信托理财计划。信托类理财产品的收益可以是固定的,也可以是浮动的。收益较高、稳定性好是信托产品的最大卖点。比如,贷款类信托计划产品一般都是资质优异、收益稳定的基础设施类信托计划,并且大多有第三方银行担保,在安全性方面比单纯的信托投资项目的利得财富要略微高一些。同时在投资过程中,投资银行会不断监控、跟踪贷款的动向,从而可以最大程度上规避信托项目的投资风险。简单地说,信托型理财产品是指信托公司为投资者提供的一种低风险、收益稳定的金融理财产品,是在“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宗旨下,受托人根据融资方的资金需求设立的特定用途的资金募集行为,委托人基于对受托人的信任,将其财产权委托给受托人,按约定的收益分配期限获取回报的一种金融理财产品。信托型理财产品作为高瑞理财产品,收益高、稳定性好,是信托类理财产品的主要特点。信托计划产品一般是资质优异、收益稳定的基础设施、优质房地产、上市公司股权质押等信托计划,大多有第三方大型实力企业为担保(房地产类还会增设地产、房产做抵押),在安全性上比一般的浮动收益理财产品要高出一头。
4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怎言笑
怎言笑

05-04 11:32

信托是什么理财产品?靠谱吗?受人之托忠人之事,其实也是众筹搞投资,名目和基金那些有点区别而已。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沫栀°
沫栀°

05-04 11:32

信托是什么理财产品?靠谱吗?靠谱呀!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