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如何购买基金新手求教?新手应该去哪里买基金?

如何购买基金新手求教?新手应该去哪里买基金?收起

游客 | 2017-05-08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书尽
书尽

05-08 11:13

如何购买基金新手求教?新手应该去哪里买基金?基金投资就是一种间接的证券投资方式。通俗的说就是我们把钱委托给专门的基金管理公司,基金公司请专业的理财金融方面的专业从业者帮我们进行合理的投资组合,然后我们就可以省心省事的获得稳定的收益了。有的小伙伴问了,如果我想进行基金投资,我到哪里去投呢?我可以给大家讲3种方式。第一种方式——银行柜台:就是亲自到银行柜台或利用网银进行基金投资。银行柜台前一般会有银行理财经理会将相关的一些基金投资事项给你进行简单的介绍;第二种方式——网上基金平台:就是到网上搜相关的基金平台,比如嘉实基金,华夏基金,易方达基金等相关的基金公司官网进行线上投资;第三种方式——第三方基金投资平台:就是找一些专门的第三方基金投资平台进行投资。当然,你也可以去基金公司总部买,那也是OK的。
5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羡兔
羡兔

05-08 11:13

如何购买基金新手求教?新手应该去哪里买基金?一般来说推荐先去银行开户办理手续那些,然后就在网上买卖,方便靠谱!
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午言
午言

05-08 11:13

如何购买基金新手求教?新手应该去哪里买基金?基金应该去基金公司吧。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