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如何投资信托比较稳?投资信托有技巧吗?

如何投资信托比较稳?投资信托有技巧吗?收起

游客 | 2017-05-09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听疏雨
听疏雨

05-09 11:11

如何投资信托比较稳?投资信托有技巧吗?仅从预期固定收益率来讲,信托产品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冠军。但由于信托产品可投资范围广泛,可以涉足资本、贷币和实业多个市场,各个产业区别较大。下面我们来说说具体的技巧。1、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者选择信托产品进行投资,可以根据自身的资金实力、未来的预期收入、税收状况、现金流的分配等确定合适自己的信托产品。要选择与自己的经济能力、承受心理相适应的品种。2、担保措施如何。信托产品的风险随不同项目的资金运用方向、风险控制、公司实力等大相径庭。一般来说,资本实力较强的公司发行的、以贷款方式运用于市政项目并有相应担保措施的信托产品的风险较小。3、选择信誉好的。尽量选择信誉好的信托投资公司。要选择资金实力强、诚信度高、资金状况良好、人员素质高和历史业绩好的信托公司。对于中老年投资者,资金增值的目的用于养老和医疗的,应该选择以预计收益稳定的信托产品,而对那些资本市场运作的、预计收益在一定范围波动的信托产品,即使参与也是小部分。
2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野酷士
野酷士

05-09 11:11

如何投资信托比较稳?投资信托有技巧吗?风险对于每一种投资来说都是不可避免的,信托当然也不例外。所以,投资者对信托产品的风险一定要有理性的认识,同时更要学会防范风险;不要把自己的全部资金都投在信托上,要根据自己的资金计划和风险承受能力,设计一个合适的投资组合,在收益和风险之间把握好尺度。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情授
情授

05-09 11:11

如何投资信托比较稳?投资信托有技巧吗?现在有名的公司和有名的产品一般没错。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