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如何购买qdii基金?购买QDII基金注意什么?

如何购买qdii基金?购买QDII基金注意什么?收起

游客 | 2017-05-09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好怪
好怪

05-09 11:11

如何购买qdii基金?购买QDII基金注意什么?QDII的全名是Qualified domestic institutional investor (合格的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基金说的是在一个国家的境内设立,然后经过该国有关部门批准从事境外证券市场的股票、债券等业务的证券投资基金。QDII基金也有不同的类别,比如QDII股票型基金、QDII混合型基金、QDII债券型基金、QDII另类投资基金。因此建议想要投资QDII基金的童靴们按照下面四个步骤来操作: 1. 认准投资市场:这就是说我们要先看清QDII基金的投资市场,比如是亚太市场还是新兴国家,是欧洲市场还是全球范围。2. 认清投资产品: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投资经验,对基金的投资方向进行选择。比如,你对黄金的国际走势非常熟悉,你就可以购买投资黄金类的QDII基金。3. 认清投资环境:投资QDII基金要考虑全球经济的发展情况以及汇率的变动。如果全球经济萧条,投资海外市场的基金也会出现亏损。4. 选择基金公司:我国基金行业的兴起总共才10年的时间,国内的基金公司从运作到基金经理的经验都不是非常的丰富,尤其是在国际市场上。QDII基金和普通基金一样,都可以通过基金公司官网、银行网银或者其他第三方投资平台进行购买操作。需要注意的是,通常基金公司官网的费用会低一些,银行和第三方平台在不同阶段优惠活动不太一样,所以购买前童靴们可以多家对比一下。
4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玖橘
玖橘

05-09 11:11

如何购买qdii基金?购买QDII基金注意什么?如果投资者的基金赎回时间是在当天下午15:00基金交割之前赎回,算作当天赎回;如果投资者的债券基金赎回时间是在当天下午15:00基金交割之后赎回,算作次日赎回。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本萝
本萝

05-09 11:11

如何购买qdii基金?购买QDII基金注意什么?注意风险吧,虽然QDII近期还不错,但是是基金总有风险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