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基金短期投资能赚钱吗?

569
被查看
0
关注者

基金短期投资能赚钱吗?

基金短期投资能赚钱吗?收起

游客 | 2017-05-16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庸颜
庸颜

05-16 11:17

基金短期投资能赚钱吗?不能。最简单的原因就是手续费过高。基金理财的获利秘诀在于追求长期成长的收益,频繁的短线进出并不适用于开放式基金投资,反而会白白损失手续费,因此投资人最好事先做好中长期投资的规划。大部分成功的投资人都有长远的投资计划。长期投资,您就可以让资本有时间增值,也可以克服短期的波动。一般而言,股市的短期波动性很大,但如果投资的时间足够长,就可以避免短期波动的风险,再加上专业基金经理的选股和操作,长期下来就会有较大的胜算。有别于投资股票和封闭式基金短线进出的操作方式,开放式基金理财基本上是一种中长期的投资工具。这是因为股票和封闭式基金的价格都受市场供求的影响,短期波动性较大,而开放式基金的交易价格直接取决于资产净值,基本不受市场炒作的影响。因此,太过短线的抢时机进出或追涨杀跌不仅不易赚钱,反而会增加手续费,增加成本。
5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別咬唇
別咬唇

05-16 11:17

基金短期投资能赚钱吗?如果业绩牛逼是可以,但是基金和股票比手续费高,所以不建议。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酒事
酒事

05-16 11:17

基金短期投资能赚钱吗?能也能,但是不太建议。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