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信托公司理财安全吗?信托有什么风险?

信托公司理财安全吗?信托有什么风险?收起

游客 | 2017-05-19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清秋愁
清秋愁

05-19 11:16

信托公司理财安全吗?信托有什么风险?信托产品的投向以工商企业、基建、房地产为主,还有其它主动管理类的,这些大多数是政府担保的项目。信托产品大多数是基本投向由政府担保的项目,投资人投资这类的项目相对有好处,风险比较低。因为信托投向的这些项目基本上代表的是中国最优质的资产,除上市公司外、除股市之外比较优质的资产是中国的优质资产。一般出现资产荒或股灾的时候,很多资金为了避险,都会投资信托产品。所以我给投资者的建议是追求稳健可以考虑信托产品,配置信托产品大类,当然现阶段我不建议投资信托产品。因为现阶段整个市场不太好,好的信托产品基本被秒抢了,不会流通到市场上,能够流通到市场上的信托产品或多或少会有点小问题。信托理财产品风险的分类主要有以下几项:1、法律政策性风险。2、信托财产所有权风险。3、管理不善的风险。4、道德风险。5、利率风险。6、其他风险。
4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夙世
夙世

05-19 11:16

信托公司理财安全吗?信托有什么风险?因为凡事都有风险,只是风险大小的问题。在这里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信托产品是有风险的,但是我也告诉你,信托的风险很低。信托产品的风险是可以控制的,只要合理规划,风险将会大大降低,相比股票,银行理财产品,黄金等等,信托产品风险可以说是最小的!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澄萌
澄萌

05-19 11:16

信托公司理财安全吗?信托有什么风险?安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