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怎么买定投基金?基金定投有什么技巧?

怎么买定投基金?基金定投有什么技巧?收起

游客 | 2017-05-22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酒奴
酒奴

05-22 13:36

怎么买定投基金?基金定投有什么技巧?基金定投需要结合定投目标、市场行情等,选择合适的基金品种。不是所有基金,定投都能赚。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下,不同种类的基金会发挥不同的作用,比如在牛市中应该选择偏股型基金、指数基金,这样跑赢指数的概率会很大。而如果进入熊市,债券型基金、保本基金、货币基金则应该是不错的选择。此外,定投目标也是一个重要的参考。如果你风险承受能力较低,投资目标也只是为了“抗通胀”,那么定投货币基金无疑是个最佳选择;如果你的目标是“子女教育”,在追求较高收益的同时期望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那么适合你的基金类型有债券型、保本型……目前基金定投销售的渠道比较多,包括基金公司,银行,第三方基金代销公司。投资者可以去这三个地方办理开户:银行/网银: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去银行办理,购买银行代销的基金定投产品;代销机构:在第三方代销网站注册账号,然后绑定银行卡就可以了,可以购买市场上大部分基金定投产品,比较推荐;基金公司:比较有局限性,一个基金公司只能开一个账户,可以购买该基金公司旗下的基金定投产品。
4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妄言者
妄言者

05-22 13:36

怎么买定投基金?基金定投有什么技巧?一般选择指数基金,然后去银行买的话会比较放心。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鸠骨
鸠骨

05-22 13:36

怎么买定投基金?基金定投有什么技巧?选个好点的基金,定时定期扣钱,没有什么套路。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