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信托产品如何交易?我该去哪里买?

信托产品如何交易?我该去哪里买?收起

游客 | 2017-05-23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纵遇
纵遇

05-23 11:25

信托产品如何交易?我该去哪里买?信托交易也是有固定流程的,信托产品的首个流程就是,投资者可以通过互联网了解最新的信托产品推介信息。这是如何购买信托产品的起点,对感兴趣的信托产品,投资者可以通过在线咨询或电话咨询等方式详尽了解项目内容和投资风险情况。决定购买后进行预约。预约实行“金额优先、金额相等,时间优先、额满即止”的原则。信托产品开放进款后,投资者又该如何操作?按照预约信息,将资金划入信托公司的信托资金专户;信托公司查到款项进账记录后与投资者确认,这是购买流程的第二步。一般募集账户开户行的进账流水单,在下午5:00-5:30左右打出来。委托人交款后与信托公司签署信托合同及相关文本,签约时委托人须向受托人提供以下材料:银行转账凭证原件、信托利益划付账户、身份证明文件以及信托公司要求的其他材料。这就是如何购买信托产品的第三步。信托计划成立后,信托公司将在成立后约定时间内向受益人发放受益权证书。交易的渠道一般有几个,信托公司,代销点比如银行等,第三方交易平台。
4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囤梦
囤梦

05-23 11:25

信托产品如何交易?我该去哪里买?可以去银行买,流程到时候会有业务员说,跟着他们的步骤来就行很简单。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萌懂
萌懂

05-23 11:25

信托产品如何交易?我该去哪里买?信托公司啊!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