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基金一定会赚钱吗?买基金有哪些风险?

基金一定会赚钱吗?买基金有哪些风险?收起

游客 | 2017-05-23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蓝殇
蓝殇

05-23 11:25

基金一定会赚钱吗?买基金有哪些风险?有。任何投资都有风险。高风险高收益,低风险低收益。相对来说,基金的风险肯定大于银行存款;但如果跟股票比,那就是低风险的。买基金有几种风险,细说一下就是,在市场里,制度的不完善是证券投资的系统性风险。证券市场和基金这一投资工具正处于发展的过渡阶段,在法律、法规等制度上可能还不是很完善。股票、债券或货币市场工具等具有遭受政府政策调整、投资者收益风险偏好等因素变动带来的系统性风险。当风险发生变化时,以它们为收益目标的基金收益也会存在波动性的风险。证券投资基金经理如果在知识结构、专业经验、判断决策能力等方面存在不足,就有可能导致实战业绩不理想,从而给投资者带来风险。运作上,基金的管理人和托管人的财务健康状况、内部风险控制能力和运营效率等因素都有可能对基金的资产或者收益造成负面的影响。流动性风险。基金管理人的知识、决策、经验、技能等,都会影响到基金的收益水平。因此,管理人的管理能力与基金的收益能力的相关性较大,甚至可以说基金管理人的因素会影响到基金收益的水平。
3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尽心独
尽心独

05-23 11:25

基金一定会赚钱吗?买基金有哪些风险?当然有风险,一定赚钱那不谁都去买了?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南殷
南殷

05-23 11:25

基金一定会赚钱吗?买基金有哪些风险?看市场咯。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