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指数基金怎样赚钱?指数基金好吗?

指数基金怎样赚钱?指数基金好吗?收起

游客 | 2017-05-24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可难
可难

05-24 11:43

指数基金怎样赚钱?指数基金好吗?指数型基金是一种拟合目标指数,跟踪目标指数变化为原则,实现与市场同步成长的基金品种。简单来说就是分散投资目标指数的成分股,力求股票组合的收益率拟合该目标指数所代表的资本平均收益率。指数基金操作简单,从理论上来讲,只要根据每一种证券在指数中所占比例购买相应比例的证券,长期持有就可。费用低廉,指数型基金是采用持有策略,不用经常换股,费用远远低于积极管理的基金,有时会达到1%,在熊市的时候这个对收益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业绩透明度高,很简单,投资人看到指数型基金跟踪目标基准指数涨了,就知道自己投资的基金大概能涨多少。有效规避非系统性风险,这主要是因为一方面指数基金广泛地分散投资。另一方面,指数基金所盯住的指数一般都具有较长的历史可以追踪,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指数型基金的风险是可以预测的。那怎么选择呢。由于指数型基金的收益水平与其所跟踪的标的指数相类似,因此投资者在选择指数型基金之前,必须先对各个指数的投资风格和投资价值进行分析,选择出入场时机较佳、适合自己的风险收益偏好且具备投资价值的标的指数。在已经选择好所要投资的指数之后,就要着手选择跟踪该指数的指数型基金了。根据指数型基金投资目标的不同,对其进行业绩评价的标准也有所不同。
5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辙弃
辙弃

05-24 11:43

指数基金怎样赚钱?指数基金好吗?还不错,投资指数基金最好用基金定投的方式。值得一提的是,巴菲特也看好指数基金。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丑味
丑味

05-24 11:43

指数基金怎样赚钱?指数基金好吗?基金好不好还要看具体买的怎么样。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