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怎样买基金最挣钱?快来教教我!

怎样买基金最挣钱?快来教教我!收起

游客 | 2017-05-31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边侣
边侣

05-31 14:17

怎样买基金最挣钱?快来教教我!基金作为一种理财工具已经为大多数老百姓所接受。普通老百姓希望通过对基金的投资来分享我国经济高速增长的成果,这本非但无可厚非,但我认为,投资者在投资前还是要学习一些基金方面的基本知识,以使自己的投资更理性、更有效。第一,正确认识基金的风险,购买适合自己风险承受能力的基金品种。第二,选择基金不能贪便宜。有很多投资者在购买基金时会去选择价格较低的基金,这是一种错误的选择。第三,新基金不一定是最好的。在国外成熟的基金市场中,新发行的基金必须有自己的特点,要不然很难吸引投资者的眼球。第四,分红次数多的并不一定是最好的基金。有的基金为了迎合投资人快速赚钱的心理,封闭期一过,马上分红,这种做法就是把投资者左兜的钱掏出来放到了右兜里,没有任何实际意义。第五,不要只盯着开放式基金,也要关注封闭式基金。开放式与封闭式是基金的两种不同形式,在运作中各有所长。第六,谨慎购买拆分基金。有些基金经理为了迎合投资者购买便宜基金的需求,把运作一段时间业绩较好的基金进行拆分,使其净值归一,这种基金多是为了扩大自己的规模。第七,投资于基金要放长线。购买基金就是承认专家理财要胜过自己,就不要像股票一样去炒作基金,甚至赚个差价就赎回,我们要相信基金经理对市场的判断能力。
3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北槐
北槐

05-31 14:17

怎样买基金最挣钱?快来教教我!选择最适合的,然后多投资几个分摊风险,最后就是试试看基金定投。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慵吋
慵吋

05-31 14:17

怎样买基金最挣钱?快来教教我!要最赚肯定是股票类的基金,但是亏起来也厉害,三思!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