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现货问题 > 问题详情

白银投资怎么赚钱?

56
被查看
0
关注者

白银投资怎么赚钱?

白银投资怎么赚钱?收起

游客 | 2017-05-31 现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邓琦慧
邓琦慧

05-31 17:20

所谓准,就是要当机立断,坚决果断。如果像小脚女人走路,走一步摇三下,再喘口气。是办不了大事的。如果遇事想一想,思考思考,把时间拖得太久那也是很难谈得上“准”字的。当然,我们所说的准不是完全绝对的准确,世界上也没有有十分把握的事。段雄伟觉得如果大势一路看好,就不要逆着大势作空,同时,看准了行情,心目中的价位到了就进场作多,否则,犹豫太久失去了比较好的机会,那就只能望看盘兴叹了。
9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童盛哲
童盛哲

05-31 17:20

在涉足投资市场中,以小钱作学费,细心学习了解各个环节的细枝未节,要知道投资市场都具有风险,再加上资金不足的压力,患得患失之时,自然不可能发挥高度的智慧,取胜的把握也就比较小。所谓稳,段雄伟认为当然不是随便跟风潮入市,要胸有成竹,对大的趋势做认真的分析,要有自己的思维方式,而非随波逐流。所谓稳,还要将自己的估计,时时刻刻结合市场的走势不断修正,并以此取胜。换言之,投机者需要灵活的思维与客观的形势分析相结合,只有这样,才能够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2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hardest

06-02 17:18

加徵信kdj733,带你解套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