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基金购买渠道一共有哪几种,都怎么样?

基金购买渠道一共有哪几种,都怎么样?收起

游客 | 2017-06-06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良泯
良泯

06-06 10:54

基金购买渠道一共有哪几种,都怎么样?就我所知,基金主要有以下几种购买渠道:银行,基金公司官网,第三方交易软件。首先来说说银行吧,主要是从银行的网银购买,我有用招行和工行的网银买过,这两家的网银都做的不错,界面操作起来也很便利,也可以同时购买不过基金公司的基金。第二种就是通过基金公司官网购买。这个我并没有实际操作过,因为我觉得买不同基金公司的基金要分别开户,我会很容易忘记,而且操作起来也麻烦。但是通过基金公司官网购买基金,往往折扣更低,可能比第三方交易软件还要低,毕竟是直营的,只卖自家公司旗下的基金,如果你只要定投1-2只基金,不需要开很多基金公司的账户,这个渠道不失为一个很好的渠道。第三种就来说说第三方交易软件吧,我目前用的是天天基金网和数米基金,都有手机APP和网站,看你用哪个方便。基本所有的基金软件里都有,可以像股票那样添加自选基金,随时跟踪涨幅与净值,只要开通了软件的账户,绑定了银行卡,上面所有的基金都可以买卖了,非常方便。费率方面也相当优惠。
5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良泯
良泯

06-06 10:54

基金购买渠道一共有哪几种,都怎么样?要嘛去银行,要嘛去基金公司。千万别去小的第三方平台,小心他们卷钱就跑。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三秒拥
三秒拥

06-06 10:54

基金购买渠道一共有哪几种,都怎么样?银行反正可以。而且比较正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