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哪些保单可以用来办贷款?

342
被查看
0
关注者

保单还能办贷款?哪些保单可以用来办贷款?

保单还能办贷款?哪些保单可以用来办贷款?收起

游客 | 2017-06-08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青春就得二着过
青春就得二着过

06-08 16:22

哪些保单可以用来办贷款?虽然保单可以用来办贷款,但并非所有保单都具备贷款资格,通常情况下只有具有现金价值(注:带有储蓄价值的保单所具有的价值)的保单才能贷款,比如人寿保险、分红型保险、养老保险等险种;而意外险、健康险、万能寿险等险种则不具备质押贷款功能,因为这类保单不具备现金价值。
4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铅笔的彩色天空
铅笔的彩色天空

06-08 16:22

哪些保单可以用来办贷款?从目前来看,各保险公司对保单贷额度、期限的规定是不一样的,但多数公司规定,保单贷额度为保单现金价值的70%-90%。贷款期限一般在六个月以内,但也个别机构表示最长可达三年。相对银行其他商业贷款,保单贷在利率上没有明显优势,但是放款快,一般三个工作日即可拿到资金,更重要的是办理保单贷无需借款人提供其他担保。
1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我放不过我自己
我放不过我自己

06-08 16:22

哪些保单可以用来办贷款?申请保单贷,借款人必须满足4个基本条件:年龄在25-55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并持有具有现金价值的保单。同时,需要提供投保人有效身份证件、保单原件。若投保人与被保险人非同一人,则还需提供被保险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以及被保险人的书面同意申请书。
1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