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股票深套怎么办?

174
被查看
0
关注者

周宏造型 | 2017-06-10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小金1613275

08-14 14:10

谈起股市我相信但凡炒过股的,肯定有一大堆话要说。我作为一位资深股民,也有很多的心得想跟大家聊聊。人性的弱点”永远是我们的最大敌人。恐惧、怀疑、犹豫、后悔、浮躁、侥幸、冲动、贪婪、幻想、涨喜、跌悲 我们必须与之战斗终生!这个市场不缺乏机会,不缺乏牛股,缺的就是方法,所谓缺什么补什么,我们需要的是发现牛股果断上车的眼光和经验,总有赚钱的人,为什么赚钱的不是我们?因此,如何让自己的操作跟科学更合理,就变得十分必要了!熟悉霸铭听市的粉丝朋友都清楚,每周公布三大牛股,虽然最近的行情不好,但部分人收获的都不少,这点来说不知道多少人记得清楚呢?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梓延

06-11 07:15

通过做T 解套啊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马上金

06-13 11:55

免费提供股票解套方案,欢迎咨询我。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小金1601791

07-11 15:13

看这只股票的前景吧,如果是业绩不好,长期来看没有投资必要,那么及时出来是明智的,建议不要死等,可以通过做t,降成本,对技术要求较高。需要花时间。当然调仓换股也是个办法,不过对于多数人都不愿意这么做。股票开户,佣金超低,有疑问欢迎咨询。祝投资愉快!!!!!!!!1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