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买基金有赚钱的吗?股票基金怎么赚钱?

买基金有赚钱的吗?股票基金怎么赚钱?收起

游客 | 2017-06-21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美呙
美呙

06-21 11:13

买基金有赚钱的吗?股票基金怎么赚钱?买基金是可以赚钱的,但不是一定赚钱!买股票基金想赚钱关键是挑选一只好的基金。到底在选购股票基金的时候该重点注意哪些因素呢?第一、基金累计净值。由于实现盈利的基金会不断分红,基金的单位净值往往不能真实地反映基金的运作情况,因此投资者应重点关注基金的累计净值,基金的累计净值越高,说明基金实现的累计收益越高,基金的持续盈利能力越强。另外,基金成立的年限也是不可忽视的条件,平均年收益最高的基金应该是股票型基金的首选。第二、分散投资。好的股票型基金也并非就一直好,因此对于好的股票型基金分散投资,能够一定程度上分散风险,还能保持盈利的机会。第三、基金公司的能力。因为实力强的基金公司,能有更强的调研能力和分析能力,这会对基金的运作构成直接影响。现在国内的经济不是特别的景气,很多投资方式都不太能够挣到钱了,比如说炒股,所以想要通过投资基金产品进行投资理财的人一直在增加。如果你也对基金投资理财非常的感兴趣的话,不妨多去专业的基金网站了解一下现在基金投资市场的行情。
2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啐喵
啐喵

06-21 11:13

买基金有赚钱的吗?股票基金怎么赚钱?最近的话建议选择QDII基金,投资外国股票的那种股票基金。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啐喵
啐喵

06-21 11:13

买基金有赚钱的吗?股票基金怎么赚钱?当然可以赚钱,但是也能亏钱!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