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如何从贷款黑户变成贷款白户?

355
被查看
0
关注者

信用记录不良成为贷款黑户怎么办?如何从贷款黑户变成贷款白户?

信用记录不良成为贷款黑户怎么办?如何从贷款黑户变成贷款白户?收起

游客 | 2017-07-04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流光秋思半年华
流光秋思半年华

07-04 17:16

如何从贷款黑户变成贷款白户?所谓贷款黑户,是指近两年连续逾期超过三次或累计逾期超过六次的用户。虽然央行征信机构不会明确给这类人士打上“黑户”标签,但贷款市场却有这样的俗称。按照征信管理条例的规定,不良征信记录会保存5年,5年之后将自动消除。但前提是你的欠款已结清,否则不良记录将一直存在,而且还会产生罚息。
5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盈盈眉眼惜流年
盈盈眉眼惜流年

07-04 17:16

如何从贷款黑户变成贷款白户?因贷款、信用卡逾期造成征信不良的,应先将欠款结清,并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不好的记录就会被好的记录覆盖,这样持续一段时间黑户就可以“洗白”了。
3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淡雅暮
淡雅暮

07-04 17:16

如何从贷款黑户变成贷款白户?贷款、信用卡的使用情况会载入央行征信报告,一旦出现还款逾期的情况,将留下不良信用记录,但并非贷款、信用卡不逾期,征信就一定好。比如在15年扬州将市民电信欠费纳入征信,深圳将交通违法纳入征信系统……所以,大家平时除了需要注意贷款、信用卡的还款情况以外,这些日常生活行为也应引起重视,以免被“误伤”。
1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