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银行会对大学生发放信用贷款吗?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能申请银行信用贷款吗?

银行会对大学生发放信用贷款吗?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能申请银行信用贷款吗?收起

游客 | 2017-07-05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海哭的声音
海哭的声音

07-05 17:19

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能申请银行信用贷款吗?想要成功获得银行信用贷款,还需借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才行,并且要求个人信用良好,为此,对于许多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来说,显然是还不能满足的,但若说借贷人在现单位已经工作满三个月以上,并且收入稳定,信用良好,能提供完整的贷款资料,那么离成功贷款也不远了。
4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铅笔的彩色天空
铅笔的彩色天空

07-05 17:19

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能申请银行信用贷款吗?通常向银行申请信用贷款要求都较为严格,除了满足有关贷款条件之外,还需借贷人提供3-6个月的银行流水才行,而不同银行规定不同,贷款产品也有所不同,具体情况还需借贷人前往有关银行进行咨询了解。
2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我放不过我自己
我放不过我自己

07-05 17:19

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能申请银行信用贷款吗?若借贷人因为资质情况比较糟糕而无法办理银行信用贷款的话,也可先申请一张信用卡来使用,经过信用卡透支,在一定程度上也能缓解借贷人的钱需求,但需要了解的是,在信用卡透支或取现过后,一定要每月按时足额还款,这样才能避免信用逾期影响日后申请贷款。
1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