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如何购买混合型基金?购买基金要注意什么?

如何购买混合型基金?购买基金要注意什么?收起

游客 | 2017-07-10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骄冽
骄冽

07-10 13:50

如何购买混合型基金?购买基金要注意什么?选择买何种混合基金前,要先了解其基金公司以往的整理业绩如何,而不能只单单的看该基金公司旗下的某一只基金公司的业绩。基金公司的整体业绩乐观才能证明其投资团队的专业度和判断力。基金公司的整体业绩依靠的是整个基金公司团队,只有稳定的基金公司团队才能更加推进基金公司业绩。若是一个基金公司经常频繁换工,基金经理任职时间短而有投资管理人员频繁跳槽,很明显,这个基金公司内部结构不合理,管理制度不人性化,整体业绩也会有更多的不确定性和较大的波动。基金公司投资的股票与债券类是否稳定,如果常常出人意料,相比也很难有稳定的预期年化收益回报。回报稳健增长的基金业绩比暴涨暴跌的基金业绩更值得投资者拥有。选择哪种类别的混合基金,要判断好购买时机,大盘处于上涨行情时,通常买新的混合基金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不会高于老混合基金,因为新的混合基金需要建仓时间,建仓时也给老的混合基金持有的股票提供了上涨支撑。而在下跌行情中,买新的混合基金就可以强于老的混合基金,因为新的混合基金可以通过延缓建仓,打新股,购买债券等手段获取稳定预期年化收益。规模太大的基金的打新预期年化收益会被分摊成更多分,得到的预期年化收益会小。规模太小的基金由于各方面的局限,难以达到打新预期年化收益。相关人士建议:“基金公司测算单只基金规模在50亿元左右为宜。如果是短期内申购了又赎回,基金费用是需要考虑的,这会摊薄你的基金预期年化收益。如果买的是保本类打新基金,那么短期持有赎回的费用可是带有惩罚性质的!所以,买基金前,必须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和预期年化收益预期,想好要买什么类别的基金。
4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骄冽
骄冽

07-10 13:50

如何购买混合型基金?购买基金要注意什么?应该通过认真分析证券市场波动、经济周期的发展和国家宏观政策,从中寻找买卖基金的时机。一般应在股市或经济处于波动周期的底部时买进,而在高峰时卖出。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1人欲
1人欲

07-10 13:50

如何购买混合型基金?购买基金要注意什么?股市不好的时候还是别买为好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