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融资贷款都有哪些小技巧?

308
被查看
0
关注者

怎么贷款买房?怎么还款?怎么办理小额贷款?融资贷款都有哪些小技巧?

怎么贷款买房?怎么还款?怎么办理小额贷款?融资贷款都有哪些小技巧?收起

游客 | 2017-07-17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离别的车站
离别的车站

07-17 17:11

融资贷款都有哪些小技巧?购房者最好申请70%一80%的抵押贷款,在某种程度上而言,购房贷款愈少愈好,首付愈多愈好。首期付款额低,就意味着合同期内每一期的付款额高,特别是利息负担会多一些,如果其他投资的收益高于贷款利率,也可选择较低的首期付款额。通常降息以后,居民个人办理贷款购房比较实惠。
3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流光秋思半年华
流光秋思半年华

07-17 17:11

融资贷款都有哪些小技巧?住房贷款的还款方式主要包括等额本息还款和等额本金还款两种。等额本息还款是指借款人每月以相等的金额偿还贷款本息等额本金还款是指借款人每月等额偿还本金,贷款利息随本金逐月递减。目前,大部分国内商业银行均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
2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盈盈眉眼惜流年
盈盈眉眼惜流年

07-17 17:11

融资贷款都有哪些小技巧?目前许多银行开展了个人定期储蓄存单小额抵押贷款业务。其贷款的对象主要是,该行的储户因临时性资金的急需,愿以本人名下的该行未到期的人民币定期储蓄存单作为抵押物,凭有效身份证向指定的储蓄机构申请小额抵押贷款。借款人若委托他人代办借款申请,必须提供银行确认有效的借款人委托书或授权书及代办人的有效身份证。此贷款的额度最少为1000元,最高限额为10万元,每笔贷款金额不超过抵押存单面额的80%,贷款期限不超过存单的到期日。
2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