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购买基金需要手续费吗?购买基金的手续费是多少?

购买基金需要手续费吗?购买基金的手续费是多少?收起

游客 | 2017-07-21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脸容
脸容

07-21 09:53

购买基金需要手续费吗?购买基金的手续费是多少?一般来讲,基金费用分为两种收取方式:一次性收取的费用包括:认购费、申购费、赎回费等。简单来说,认购费就是新基金发行募集期内,投资者购买所交纳的手续费,认购费费率通常在1%左右,并随认购金额的大小有相应的递减;申购费是基金封闭期结束后,投资者购买开放式基金而交的费用,通常分为前段收费和后端收费两种方式;赎回费则是指卖出基金的时候付出的费用,基金赎回费用=赎回金额×赎回费率。按日收取的费用包括:管理费、托管费、销售服务费等。管理费是指投资者支付给基金管理人的管理报酬,其数额一般按照基金净资产值的一定比例,从基金资产中提取,不会另外向投资者收取。一般主动型基金的管理费率比较高,约1.5%;而被动型基金管理费率较低,约0.50%。其实,很好理解,主动型基金需要基金经理主动去选择策略,进出市场时间;而被动型基金,例如指数基金不需要基金经理什么心力的,费率当然低。托管费是指基金托管人为保管和处置基金资产而向基金收取的费用, 此费用是从基金资产中支付,不会另外向投资者收取。销售服务费是指基金管理人从开放式基金财产中计提的一定比例的费用,用于支付销售机构佣金、基金的营销费用以及基金份额持有人服务费等。
3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心下囚
心下囚

07-21 09:53

购买基金需要手续费吗?购买基金的手续费是多少?一般每个基金的手续费都不一样。看个别的基金的。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姓他
姓他

07-21 09:53

购买基金需要手续费吗?购买基金的手续费是多少?不一定。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