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信用卡贷款还不上怎么办?

338
被查看
0
关注者

之前办过一笔信用卡分期业务,可是还款期限到了却还不上,信用卡贷款还不上怎么办?

之前办过一笔信用卡分期业务,可是还款期限到了却还不上,信用卡贷款还不上怎么办?收起

游客 | 2017-07-21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流光秋思半年华
流光秋思半年华

07-21 16:54

信用卡贷款还不上怎么办?贷款人在贷款期间发生暂时的资金周转困难,致使不能按期偿还贷款本金,且符合展期规定的条件,一般情况下,提前30个工作日向贷款银行申请展期。贷款展期不得低于原贷款条件:短期贷款展期不得超过原贷款期限;中期贷款展期不得超过 原贷款期限的一半;长期贷款展期最长不得超过3年。
3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盈盈眉眼惜流年
盈盈眉眼惜流年

07-21 16:54

信用卡贷款还不上怎么办?延期还款可以在最后还款日打电话到银行申请,普遍可以申请三到五天的延期还款时间。分期手续费普遍不低,笔者在还是菜鸟的时候试过分12期还款10万元,次月手续费就被扣了将近一万哭死。最低还款手续费一般是从刷卡日起收取万五的利息,相信我,最低分期会比你借小贷还款还贵。
2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淡雅暮
淡雅暮

07-21 16:54

信用卡贷款还不上怎么办?多数持卡人在手里有信用卡的时候,会选择用手刷机套现消费。虽然大额套现而且逾期,会涉嫌信用卡诈骗罪,然而大多数时候银行对用手刷机套现消费的事情,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导致市面上刷卡即可秒到账的手机刷卡器相当泛滥。
1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