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看那唯达理财的分析数据好像今年信托产品的数量和规模出现大幅度下降,然而信托产品的整体收益率也从去年较为平稳的9.5%降至8.5%甚至以下,明显下跌了1个百分点。面对目前市场的情况,类信托产品成新宠,甚至年化收益率高于信托。如果要选择类信托产品需注意哪些

看那唯达理财的分析数据好像今年信托产品的数量和规模出现大幅度下降,然而信托产品的整体收益率也从去年较为平稳的9.5%降至8.5%甚至以下,明显下跌了1个百分点。面对目前市场的情况,类信托产品成新宠,甚至年化收益率高于信托。如果要选择类信托产品需注意哪些收起

游客 | 2014-12-18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李尼美
李尼美

09-10 13:15

发行方,融资方。看信托什么背景,还款能力,风控是否完善。是不是正规信托公司能不能从银监会网站查到。这些都是买信托产品必要条件。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田小
田小

09-10 13:15

看那唯达理财的分析数据好像今年信托产品的数量和规模出现大幅度下降,然而信托产品的整体收益率也从去年较为平稳的9.5%降至8.5%甚至以下,明显下跌了1个百分点。面对目前市场的情况,类信托产品成新宠,甚至年化收益率高于信托。如果要选择类信托产品需注意哪些问题呢?
需要考虑以下四个方面:
1、保障措施。评估抵押、质押物的估值是否合理,价值是否充足以及担保方实力是否够强等。
2、还款来源。模拟融资方未来的现金流,了解本金和收益及兑付如何实现。
3、收益率。与同类同期限产品进行比较,判断该项目收益在市场中的位置。
4、受托人。考察公司的注册资本、信誉等,最好选择大型公司发行的产品,这类公司实力更雄厚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