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今年研究生毕业,由于学的是林业方向,就业前景不好,有机会进入信托行业,但自己完全是门外汉,不知道工作应该如何下手,初期经理会安排房地产贷后的驻场管理工作,我想知道这项工作的具体内容,怎样能把这份工作做好。在这个岗位如何做,能晋升到管理层,从而摆脱长期驻外的境况?

今年研究生毕业,由于学的是林业方向,就业前景不好,有机会进入信托行业,但自己完全是门外汉,不知道工作应该如何下手,初期经理会安排房地产贷后的驻场管理工作,我想知道这项工作的具体内容,怎样能把这份工作做好。在这个岗位如何做,能晋升到管理层,从而摆脱长期驻外的境况?收起

游客 | 2013-11-19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游客
游客

09-10 13:15

泻药。
贷后的驻场管理工作应该是房地产信托贷款后,派驻信托人员进入项目公司,现场监督项目的进展及出入账情况。
主要工作是监督项目进展以及正常运作情况。
此种房地产信托项目可能公司不是特别优质,需要信托公司人员全程驻场以保证信托资金的安全。并且项目公司的财务印鉴以预留信托公司人员的人名章,已防止大额资金的挪用。
因此在项目公司有实际大额出款时,会通过你与信托公司联系,信托公司在得知此情况后应该会向你核实此笔出款的真实性及合理性。
作为信托公司的人员,你一方面要做好项目公司的贷后检查,另一方面也是连接房地产公司和信托公司的纽带和中间人。个人认为此岗位如果能扑下心来扎进去,还是能学到的很多房地产相关知识,甚至可能会多于信托知识。
信托公司现在普遍缺少某一领域的专家人才,比如房地产行业、租赁业等。信托行业虽然需要全面的各领域的知识,但在某些领域,专才更能体现价值。
个人之言,仅供参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