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游客 | 2014-07-16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安祖
安祖

09-10 13:16

谢邀。
如此庞大家族财产的传承方式,基本上是不对外公开的,对于这个“是什么的问题,我只能硬着头皮充当搬运工,回答到“可能是什么的份上。
我查找了一些媒体、记者等对洛克菲勒家族信托的报道用的是“accordingtomanysources或者根本不注明消息来源。坊间对其家族信托的结构是怎样的也有比较多的版本,如美国记者GaryAllen写的TheRockefellerFiles就讲了两种不同的版本,有兴趣者可以一读:Google图书。而中文媒体比较流行的说法是JohnD.Rockefeller,Jr.曾于1934年和1952年分别为儿辈和孙辈设立的两个系列的信托。信托由两家银行代管,由信托委员会充当受托人。该说法据闻是洛克菲勒家族的律师J.RichardsonDilworth所透露的,但我暂时找不到相关的出处。关于具体的信托法律结构以及信托财产组成和投资领域,以下列两张网络上找到的图,以供参考:


来源:新财富杂志检索显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YingYe
YingYe

09-10 13:16

可以确定的是他们自己成立了一家信托公司来做自家的信托。
看某些新闻说做了信托有1000多个?
不可能有公开数据,这是个神话。神话如果被公开了,得交多少税呀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游客
游客

09-10 13:16

首先如果信托投资是根据501c3或者501c4的话,将是免税的另外洛克菲勒是美国最大的公益慈善基金会在基础医学和临床、生物科技开发、人权等角度有大量的捐助如果是在理事会中任理事
资产还会以其他方式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