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Top2小硕,去年找工作收获了几个offer,目前马上面临签约选择,希望能听听大家的意见!1.外贸信托金融产品部有户口,第一年待遇一般,往后不清楚2.中银国际债券发行与承销岗上海户口,待遇不清楚3.民生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不确定是否有户口,两年轮岗,待遇据说还行4.民生银行贸金金融部国际并购组没有户口,不用轮岗,新人待遇一般5.北京万科财务金融岗有北京户口6.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投资助理岗有户口,起薪还可以涨幅慢,工作清闲起薪什么的自己也不是特别看重,只是不知道哪个对未来职业发展前景会更好!欢显示全部

Top2小硕,去年找工作收获了几个offer,目前马上面临签约选择,希望能听听大家的意见!1.外贸信托金融产品部有户口,第一年待遇一般,往后不清楚2.中银国际债券发行与承销岗上海户口,待遇不清楚3.民生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不确定是否有户口,两年轮岗,待遇据说还行4.民生银行贸金金融部国际并购组没有户口,不用轮岗,新人待遇一般5.北京万科财务金融岗有北京户口6.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投资助理岗有户口,起薪还可以涨幅慢,工作清闲起薪什么的自己也不是特别看重,只是不知道哪个对未来职业发展前景会更好!欢迎大家收起

游客 | 2014-03-08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书蜜瓜
书蜜瓜

09-10 13:16

中银国际,我有朋友在建银国际,各种幸福感,发展也很不错~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kayz
kayz

09-10 13:16

如果想要在北京的话,户口高于一切;上海户口,只要本科也是top的话,只要在上海工作就能拿到,soeasy,所以不用怎么纠结。工作了有其他想法,拿到户口再走,年轻换行业也是正常的事情。
不考虑户口且不怎么看重起薪的情况下,看自己想要做什么行业,例如大资管去信托(信托不看工资看奖金),上述各offer领域不大相同,没有啥太大可比性。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杨凯木
杨凯木

09-10 13:16

国资,银行,信托,券商,其他金融,排名分先后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