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期货问题 > 问题详情

期权有不同种类的标的物。比如黄金现货期权,是以黄金现货(连续市场价格)为标的物的期权。标的物黄金现货是不隐含杠杆的。同属还有股票期权,股指期权,以及其它现货(标的物不是期货,不隐含杠杆)期权。而另外一种是黄金期货期权,是以黄金期货作为标的物的期权。其标的物是期货,含有杠杆。同属还有各种商品期货的期权,股指期货和债券期货的期权。那么是不是可以普通意义的说,期货期权的波动率大于现货期权的波动率?因为标的物是期货的含有杠杆。

期权有不同种类的标的物。比如黄金现货期权,是以黄金现货(连续市场价格)为标的物的期权。标的物黄金现货是不隐含杠杆的。同属还有股票期权,股指期权,以及其它现货(标的物不是期货,不隐含杠杆)期权。而另外一种是黄金期货期权,是以黄金期货作为标的物的期权。其标的物是期货,含有杠杆。同属还有各种商品期货的期权,股指期货和债券期货的期权。那么是不是可以普通意义的说,期货期权的波动率大于现货期权的波动率?因为标的物是期货的含有杠杆。收起

游客 | 2007-01-01 期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暂时还没有回答,您可以主动邀请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