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明年的黄金白银走势?

131
被查看
0
关注者

游客 | 2014-12-04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张三
张三

09-10 13:20

有些感想,本来想发专栏的,结果发现自己没资格写专栏文章,就借这个地方写点相关的东西。

在人人臆想美联储将要加息的时候,在美联储高官频频放话称明年二三季度必然加息的时候,实际上这轮“加息已经悄悄开始并且在一周前悄悄结束。看着统治者们愚弄着包括知乎大多数人在内的自认为是精英的“精英们,感觉有种报复性的快感,但是,更多的是一种对这些自以为是“精英大众的悲哀和无奈。因为他们重来都没明白过自己的身份和地位,自己的社会属性和阶级属性。他们在嘲讽着别人被卖掉还帮人家数钱的时候,他们却不知道,自己也是同样的人。沾沾自喜、目光短浅、无知而又固执、精致而已利己,这就是知乎的特色,也是这个时代精英“的特色。

天道唯衡,不服不行啊。TDF已经见顶,这周五之前,或者最晚下周,美指将以突发性的暴跌150—200点的走势宣告其见顶,人们或许不会知道,这将是美指十年周期的最高点。明年3月前美股亦将见顶。二三季度,大萧条正式来临。统治者早就以另类的方式告诉了我们什么时候会有苦日子过,所谓的二季度加息还是三季度加息,绝非字面上的意思,仅仅只是争论点燃导火索的具体时间点罢了。但是人们却往往不愿意去想或者自欺欺人。

最后,回答题主的问题,当你明白上面的话后,你就应该知道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