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兰蔻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朋友介绍兰蔻的产品不错,想买套试试,不知道适不适合我!

兰蔻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朋友介绍兰蔻的产品不错,想买套试试,不知道适不适合我!收起

游客 | 2016-10-12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为确保
为确保

10-12 17:42

当然有!兰蔻粉水适合肤质多为干性、中性和敏感肌等肤质,因为这款产品的性质比较温和,质地略粘稠,所以,皮肤比较干的人用起来会感觉更加滋润。兰蔻粉水作为一款爽肤水,还是非常滋养的。它添加了相当丰富的补水保湿成分,具有颇多营养物质,非常适合大家在干燥的季节给皮肤进行保湿工作。
14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不会来
不会来

10-12 17:42

兰蔻有很多产品适合干性肌肤。兰蔻全新水份缘舒缓日霜,这款日霜最主要的两个成分是玫瑰和茉莉,玫瑰是保湿佳品,茉莉可以有助于肌肤排出浊气。霜的地址比较水润,很好涂开,不会有油腻感。散发着淡淡的玫瑰香味,使用起来非常愉悦。在滋养皮肤的同时也有紧致肌肤的效果。保湿效果很持久,一天下来都不会觉得脸部干燥,如果白天需要待在空调房里,那么选择这款面霜就非常合适。坚持使用可以让脸部肌肤变得柔软嫩滑。
13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此案无
此案无

10-12 17:42

每个品牌都有适合干性肌肤的产品,兰蔻也不例外!LANCOME这一名称构想来自于法国中部的一座城堡LANCOSME。为发音之便,用一个典型的法国式长音符号代替了城堡名中的“S”字母。又由于“兰蔻城堡”的周围种植了许多玫瑰,充满浪漫意境于是玫瑰花成为了兰蔻品牌的象征。
10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