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蜜丝佛陀产品适合几岁的人使用?听说这个品牌的彩妆产品很不错,就想问问适合什么年纪的,有朋友知道么!

蜜丝佛陀产品适合几岁的人使用?听说这个品牌的彩妆产品很不错,就想问问适合什么年纪的,有朋友知道么!收起

游客 | 2016-08-08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安全日
安全日

08-08 16:59

与年纪关系不大,彩妆看的是肤质,最好是自己试一试才知道的,别人觉得好用的未必适合你。蜜丝佛陀是很好的彩妆牌子,不过偏秀牌,就是更适合上镜的。在使用蜜丝佛陀的19219人当中,最多31-40岁的MM说它好,有7579人,占比39.4%; 其次是20-25岁,占比23.6%; 26-30岁占14.6%, 20岁以下就只占2.78%了;40岁以上的只占1.67%。
14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这问题
这问题

08-08 16:59

蜜丝佛陀化妆品并没有年龄限制,关键是打底,不能直接上粉,否则肌肤会很干燥甚至受损,因此之前必须洁面和护肤,然后可涂抹BB霜,之后再上粉,晚间也必须卸妆。复杂的方法是面霜后涂抹防晒乳、隔离乳、粉底液,之后上粉,晚间也必须卸妆后才可洗护肌肤。
9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猪八戒
猪八戒

08-08 16:59

Max Factor 蜜丝佛陀品牌名字起源于创始人Max Factor先生。Max Factor先生坚信:每个女性都有独特的美,通过适合的妆容,可以把女性独特的美绽放出来。魅力并非与生俱来,而是可以通过后天创造!精准掌握女性对于美丽需求的Max Factor先生对魅力有着独到的见解,他认为“无需天生之美,魅力任你创造”,这也是蜜丝佛陀品牌的核心理念。
8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