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保险问题 > 问题详情

山西省医疗保险缴费年限是多少

409
被查看
0
关注者

山西省医疗保险缴费年限是多少啊

山西省医疗保险缴费年限是多少啊收起

游客 | 2016-08-11 保险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灰色记忆在跳动
灰色记忆在跳动

08-11 17:26

山西省医疗保险缴费年限是多少:医疗交够20年才可以终身报销。如果想享受终身的医疗报销就得交到女20年,男25年才行的。医疗保险,交一年享受一年,不能停交,一旦停交当年就不能享受医疗保险。怎么买商业医疗保险? 1、按需购买。投保前,先分析自己的风险来源,需要保障什么方面的医疗,就当前急需的首先保障。 2、越早购买越好。年龄越轻,保费越便宜,越容易通过核保,起保就越容易。 3、注意适量原则。应注意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和付费能力来决定保险金额。 4、注意险种组合配合保障。根据自己的需要,可以选择重大疾病住院、意外伤害医疗、手术费补偿、防癌等附加险产品。 5、险种选择不能一成不变。最好是每隔三五年,打开自家的保单检查一下,根据家庭人员和收入状况的变化做一些适当的调整。 6、选择好的缴费方式。要视投保人自身的经济收入和家庭情况而定。投保重疾保险等健康险时,应尽量选择缴费期长的缴费方式。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抱歉。nl、不配°〃
抱歉。nl、不配°〃

08-11 17:26

医疗保险缴费年限是医疗保险基金对参保人缴纳医疗保险规定,连续参保缴纳医疗保险费低于6年的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时光¢很短暂
时光¢很短暂

08-11 17:26

连续参保缴纳医疗保险费高于6年的,生病住院发生医疗费用时,对产生的医疗费用支付没有规定支付上限。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